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27.该成熟了..

2/3/2012
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的Center举办了一场新年晚会,玩得真得快疯了~很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下午就把自己打扮得“还可以”的状态,就驾着哥哥的车出发了~去晚会之前,就先把妹妹安全的送到Time Square,自己再走着一条从未走过的跑道往目的地出发~

晚会8点开始,从那一刻起我都是过得非常的快乐,每一刻都是笑容满面的~(还得了两次奖-红包)节目尾声之前,有一个游戏叫做回想过去,打算将来~主持人叫我们写下自己的过去,做了些什么东西~何谓过去?当时..我的纸张是空白一片的,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写下去。那..什么又是未来呢?我未来想怎样呢?我写了三样东西,很诚实的说一句,那三样当中没有我的梦想,没有金钱。。只有成长!!!(当写着写着的时候,不知为何?眼眶是酝酿着泪水的)

最后,当然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去~原本还想好好的睡一觉,怎知?楼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开战了起来。越闹越凶,本来是不打算理会,但...事情真的越来越严重,所以我还是插手了~从凌晨的1点闹到4点,真的很不可思议~劝架中,我们都是以泪洗脸的相劝,最后才在4点落幕。。

当中真的听到很多难听的话,也有真心的话。。而且还突现了我妹的勇敢,显现了我的懦弱。。更多的详情还是不写为妙,以免以后看了会勾起伤心的回忆~所以..我决定了我要学会坚强,训练我的勇敢。。我不想懦弱,不想遇到问题就对着Blog整晚..

-2012-整装待发,从“心”出发~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